舉辦親子共學的課程已經兩年,這兩年多來遇到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家長,每一次上課完都有不同的驚喜, 每一次在思考下一次要上什麼課程時, 都會在冥冥之中開創了一些很特別的課程,例如今日的微景觀水晶透明生態瓶附燈益智玩具,感謝和沐倉庫的贊助,我們的親子才能體驗這可愛又療癒的造景活動, 手作玩具就是那麼的獨一無二,自己的玩具自己做,現場有好幾組親子欲罷不能,還想買回去給其他的小朋友做,無奈現場材料包有限,真是抱歉!提供和沐倉庫的蝦皮網址請大家自行採購, 購買時在留言處key上"LGL親子共學團"送共學團提供的搖搖晃晃機器人材料包一組喔! 購買網址及搖搖晃晃機器人製作方法連結如下, 讓善的循環一直延續下去,謝謝大家的參與!
和沐倉庫蝦皮: 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4004946/2283386416…

搖搖晃晃機器人做法: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70053409852798/permalink/971212836403520/

 

IMAG3615.jpg

IMAG3555.jpg

IMAG3557.jpg

IMAG3611.jpg

IMAG3619.jpg

IMAG3623.jpg

IMAG3561.jpg

IMAG3574.jpg

IMAG3577.jpg

IMAG3585.jpg

IMAG3588.jpg

IMAG3591.jpg

IMAG3595.jpg

arrow
arrow

    LGL親子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