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療癒的下午,透明罐子裡繽紛的花材賞心悅目,和美麗的事物在一起心情也跟著美麗,這應該是共學團DIY課程中做得最有成就感的一堂,因為花材本身就很美麗,加上專用玻璃瓶的通透性很好,把美麗變得更加亮麗,讓孩子們的眼睛為之一亮,原來花除了插在花瓶裡,還可以放在漂亮的玻璃瓶中游泳,因為是親子課程所以除了不凋花材之外還加了一些珠珠和亮片,因此除了美麗之外還多了一點點童趣喔!

DIY過程除了每對親子的互動良好,連我們家難搞的那二隻,經過課前的溝通及事先分配工作,他們變成了課堂小幫手,把在家試做的經驗和大家分享,我們家姐姐還可以幫忙主持活動,還說她的生日要教大家做黏土,看他們樂在其中真讓人感到欣慰。

每一個孩子都有他的特長,就像每一瓶浮游花都有它的特色,也都是獨一無二的,回家找個適合的小角落擺放,不必澆水灌溉,它就可以一直保持最漂亮的樣子,讓心情天天美麗! 唯獨孩子,要花最多的心思去照顧,用心陪伴是不二法門,共勉之~

IMAG3416.jpg

IMAG3418.jpg

IMAG3426.jpg

IMAG3428.jpg

IMAG3429.jpg

64439.jpg

 

20190601_140515.jpg

64443.jpg

IMAG3411.jpg

64442.jpg

IMAG3447.jpg

IMAG3445.jpg

20190601_15260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LGL親子共學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